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携六款新品亮相MWC2015 Vibe Max领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01 16:0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日消息,阳春三月,即将春暖花开,年度盛会MWC2015也是仅在眼前,此刻国产手机大佬联想已是蓄势待发,展台也是陈列的井然有序,此次展会将推出六款Vibe系列智能手机,包括自带手写笔的vibe Max。

虽说联想已经把摩托罗拉娶进了家门,但是仍未忘记自己的前妻vibe,此次携带vibe海外蜜月,何等的惬意。Vibe家族产品包括Vibe S1、VibeX3、Vibe P1、Vibe P1 Pro、Vibe shot以及Vibe Max。

Vibe Max可是联想六款产品中的旗舰机,俗称Vibe姐妹中的大姐大,配有6英寸2K级别超大显示屏,自带AnyPen手写笔,同时也是联想手机第一款自带手写笔的智能手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主流的NFC功能,其他的配置还处于保密中,总体来说配置算的上是佼佼者。

在2015年伊始CES展会上联想同样给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品,而这次连发六款我想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不仅仅是联想一个人的事,同样和华为、酷派等手机厂商代表着中国在国际市场上的整体科技实力,因此,让我们对于联想给予期待。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