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正式发布M9:规格不够“旗舰”的旗舰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02 09:55 评论:

在昨天正式开幕的巴塞罗那MWC2015世界通信大会上,HTC此前便已经传出的全新旗舰机型M9正式公布。尽管从整体上看,HTC M9的外观与此前的M8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但是细节上却迎来不小的升级和改善。

据悉,HTC M9采用了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080P,机身重量157克,厚度9.61mm,外在规格并非很高,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经大部分采用的2K显示屏旗舰标准而言,HTC M9仅仅属于准旗舰级。

不过,M9的材质和工艺却进步非常明显,从官方给出的渲染图来看,HTC M9采用了金属一体式设计,并且拥有土豪金的配色,整体的车削工艺相对于此前的几代产品又有不小的升级。

而配置方面,HTC M9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主频2GHZ,四核心设计,内存3GB,存储空间32GB起,最大128GB,系统升级为基于安卓5.0的Sense 7,并配备了2840毫安时的锂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HTC M9相对于上一代产品而言最大的外在特征就是摄像头的变化,早先在M8上采的双摄像头在M9上没有得到延续,而是回归到2000万像素的单高镜头。该摄像头拥有f/2.2的光圈,并配备了蓝宝石的外玻璃层,前置摄像头则为400万像素的超像素镜头,自拍效果可见一斑。

目前,HTC方面并未公布M9的最终售价,而该机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开售,其中该产品将依旧包含多种颜色,主要符合商务人士的审美需求。

HTC新旗舰M9正式发布!

HTC新旗舰M9正式发布!

HTC新旗舰M9正式发布!

HTC新旗舰M9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HTC M9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