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多款产品莅临2015MWC 大神X7成主角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04 12:05 评论:

正如电影中有主角和配角一样,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是如此,有的产品很高调,有的产品却极为低调。在这场大会上,和其他厂商一样,酷派集团也展出了好几款产品:大神X7、ivvi K1mini和酷派铂顿。这三款产品中,大神X7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

大神X7今年1月8日发布,一经发布,就凭借着高超的工艺技术获得赞誉,销量惊人。据悉,这款产品采用5.2英寸的Super Amoled炫彩屏,机身采用双面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纯彩航空铝合金中框,和iPhone一样的一体成型工艺,在经过阳极氧化特殊工艺处理之后机身永不褪色,有耐腐蚀、防刮、不留指纹的特性。

01

大神X7在配置和拍照方面也备受关注。这款产品分为移动4G、移动联通双4G以及全网通三个版本,移动版和移动联通版都搭载联发科MT6595真八核处理器,2G运行内存,全网通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配备3GB DDR3高速内存。大神X7还配置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f1.8光圈,6P镜头,并带有双色温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好。

大神X7移动4G版和移动联通双4G版已于1月22日开售,售价为1599元、1699元,大神X7全网通版将于3月17日以1999元的价格开售。

ivvi K1 mini以时尚外观设计为主,手机根据2015年高端定制春夏服装的流行色彩,以白色为主打色彩。该产品采用4.7英寸屏幕,背部最薄处仅有4.7mm,并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让手机和手掌达到完美贴合;背壳采用Baby Skin工艺,触感细腻爽滑却不易沾染指纹和汗渍。

01

酷派铂顿安全手机通过“双系统、硬隔离”技术优势,在由安卓智能系统基础上,同时配备一套封闭的安全系统,双剑合璧组成物理硬隔离,这种系统不同于其他手机厂商的软件加密,是一种真正的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酷派铂顿手机还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这也成为该手机的一大亮点。

01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