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京东泄密 努比亚Z9无边款手机4月份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06 09:5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6日消息,在此前努比亚即将推出无边款手机nubia Z9传的沸沸扬扬,而之后传言将会亮相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2015),不过京东传来消息,努比亚Z9无边框手机将于4月份上市,有图有真相,售价3456元。

1

前有周杰伦入股努比亚,后有昆凌代言努比亚,看来努比亚想不火都不行,而在昨天京东失态曝出努比亚Z9上市的公告,不过京东最后就立即删除了这个页面,重新换成了以下隐晦的公告。

2

这款手机的发布看来是铁板定钉了,将继承努比亚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红色圆圈Home键和旁边的原点清晰可见,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无边框设计,屏幕尺寸在5.5英寸以上,搭载自家的nubia UI。机身方面,电源键依然在手机顶部,大屏手机上沿用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无边框而做的妥协,所以nubia UI应该会加入双击屏幕解锁的功能,与vivo X5Max有着异曲同工的妙。

3

另外作为旗舰机在配置方面当然也不会逊色,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似乎已成定局,整体配色前黑后白,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双卡双待,不过真货究竟怎么样,还是蛮期待的。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