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原型机谍照曝光 厚度仅为6mm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06 10:17 评论:

在本周初举行的MWC2015巴塞罗那世界通讯大会上,华为作为参展商之一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海思麒麟930处理器,尽管这款处理器在规格上并没有大幅度超越前作的麒麟925,但伴随而来的7英寸智能手机旗舰产品却在性价比上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而有关华为下一代超轻薄的旗舰机型Ascend P8却并没有在此次大会上亮相,不过今天早些时候,据业内人士爆料,目前华为P8的相关谍照已经被曝光,从照片上看,似乎华为P8的厚度已经有巨大的突破。

据悉,华为P8的厚度预计为6mm,并且没有像早先荣耀6Plus那样采用平行双生摄像头,而是较为保守的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双闪光灯。

此外,业内人士潘九堂还表示,P8除了标准机型之外还将有Max大屏版本,其尺寸为6.8英寸,完全颠覆了早先人们对于P系列手机定位的观点。看来华为是打算将大屏幕市场做到底。

另外,据消息透露称,华为P8采用了5.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080P,并采用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930处理器,主频2GHZ,内存3GB,并且摄像头将采用前置800万和1300万后置组合,预计市场售价3000元左右。

华为新旗舰再曝光:机身真是薄

华为新旗舰再曝光:机身真是薄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华为 华为P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