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女神节来临 大神X7和大神F2全网通教你献殷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06 10:58 评论:

春节已过,一年一度的女神节踏着它轻快的步伐即将要来了,帅哥小伙们开始筹划着向各位女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献殷勤,但是送什么好呢?鲜花、巧克力已经不是很多人心中的最佳礼物了,当然是看看女神们需要什么,既实惠又让她们满意。那么,大神X7全网通和大神F2在这时则派上了用场。

大神X7全网通采用纯彩航空铝一体成型边中框,性能稳固,手感超乎形象;采用双面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设计,七层镀膜,抗压、耐刮、手感好;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1080,NTSC超广色域,高达120%,画面细腻逼真,还原真实自然的色彩。

在配置上,大神X7全网通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运行内存为3GB RAM,更快更强劲;配置1300万超清像素索尼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自带光学防抖,采用f1.8超大光圈,6P镜头,眨眼睛,美丽完美定格,手机还带有双色温闪光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惊人。

01

大神X7全网通搭载最新的COOLUI6.0界面,该界面使得生活更加简单。该产品三网通吃,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还支持多国通信运营商SIM卡,用户沟通不受限制。该手机拥有香槟金、钛晶白、星空蓝和极光粉四种颜色,售价为1999元,将于3月17日上市。

大神F2全网通配备高通八核64位CPU,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的4G、3G、2G网络,2GB RAM运行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配置主流。这款产品售价899元,套装版售价1099元,目前在酷派商场的好评率已经高达98.9%。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