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将纤薄时尚带到国外 OPPO R1C将于四月向全球开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06 17:1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6日消息,在今年一月份,oppo推出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OPPO R1C,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售价为2499元起。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售,海外版的手机名称也更改为了OPPO R1x。

31

OPPO R1C是R系列推出的最新一款产品,这款手机不论在外形上,还是拍照水平,以及性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勘称是一款“轻旗舰”作品。R1C的整机厚度压缩到了纤薄的6.85mm,整机三围为140.6×70.1×6.85mm,重量轻至130g。OPPO R1C所采用的钻石流光镜面源于国际上最新的UV压花工艺,首次在手机上带来了精美饿钻石切面,通过在膜片中压制精密至0.045mm的细线,同时巧妙的运用线条的角度变化来反射光影,从而让手机后盖有如钻石般闪耀。

除了外形纤薄时尚,在硬件配置上R1C也非常出色。该机搭载的是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配置5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辅以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像素则为1300万,配有LED闪光灯。该机的电池容量为2420mAh,在系统上,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KitKat的Color OS 2.0.1操作系统。

据悉,除了产品名称有差别外,OPPO R1x与R1C不会有任何差异,也就意味着向全球发售的这款手机就是目前在国内上市的这款机型。而且这款手机预计会在四月中旬在全球上市,价格暂时没有公布,不过预计与国内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OPPO OPPOR1C 纤薄时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