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正式推出Apple Watch 你准备好佩戴了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10 16:2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一点,苹果在美国举行了主题为“Spring Forward”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如之前预测一样,苹果正式推出了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

11

此次苹果推出的手表氛围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在发布会上,库克介绍,Apple Watch竞争的核心是软件功能,Apple Watch 不仅集合了非同一般的精准计时、前所未有的沟通方式,更是健康与健身的好伴侣。Apple Watch可以自定义表盘,可添加天气、提醒事件等实用信息。在iPhone上收到的通知会自动显示在Apple Watch上,还可以收发微信。

当然,Apple Watch也有一个让人们不可忽视的缺点,那就是带电能力,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这款手表正常情况下可以18小时,满足一天活动所需,但是相比于别的智能手表一周甚至更长时间的带电能力,这款手边的带电能力就无法忍受了。

在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port版本有38mm(表身)和42mm(表身)两款,前者国行售价2588元,后者售价2988元;标准版的Apple Watch同样有两个尺寸,38mm售价在4188元-7888元之间,42mm则在4588元-8288元之间,价格跨度如此之多,主要取决于表带;限量版Apple Watch Edition起价74800元,最高126800元,定制版基本和普通人没有啥关系,对于土豪来说,也不会在意价格,所以看看就可以了。

Apple Watch4月10日接受预定,4月24日起正式发售,让人欣慰的是,不同于苹果6首发,此次首批发售地区中国大陆在列,与中国大陆同时首发的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英国、美国等一共9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这款期待已久的手表,就要在下个月开始预订了,该来的都将慢慢来,只是,你做好了佩戴的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