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天猫手机热卖店铺排行出炉 大神手机成最大黑马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13 14:38 评论:

目前有网友泄露了一张疑似天猫手机行业TOP100的店铺排行榜,从排行榜中可以看出,小米官方旗舰店、大神官方旗舰店、三际数码分别是前三名,而华为荣耀屈居第四。

作为国内电商手机的鼻祖,小米排名第一也是情理之中,毕竟雷军的营销能力是公认的,因此,小米手机近年来也是受到了公众格外的关注。

大神手机成立相比小米手机晚很多,大神诞生于2014年智能手机的这片红海中,而崛起于2015年的紫海中,作为电商手机的后起之秀,大神手机成为了最大黑马,直逼小米。

3.13 t天猫

据悉,目前大神手机在天猫的热门产品包括大神F2全网通版,大神F1八核版,都是市面上较为热门的产品。

大神F2全网通作为全球首款千元八核全网通手机,配备了5.5英寸IPS大屏,采用了主流的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RAM+16GBROM存储组合,可扩展至32GB,以及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体验效果极佳,售价899元。

大神F1八核版机身正面采用了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在核心硬件上该机则内置了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2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储存空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美颜一步到位,后置1300万像素,拍摄外景一应俱全性价比极高,售价599元。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