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雷军: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13 16:0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3日消息 近日,关于小米将出399元廉价机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样的“决定”,业界表示质疑者绝不在少数。可是,小米真的要做399元的廉价机吗?今日下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予以澄清: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小米手机专为发烧友而生,向来以高配低价而著称,旗下红米系列更是小米公司为丰富产品线,尝试机型多样化的一款极具战略意义的机型,主打低端手机市场。然而即便是红米系列,相比较近期传闻的399元廉价机,在价位上仍然高出很多。

那么399元廉价机到底有无存在可能?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解释说,小米极其重视产品的体验和品质,每款手机我都直接参与研发和测试。要达到小米要求的高体验和高品质,今天的高品质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

小米会做399廉价机吗?此前关于399元廉价机的配置消息报道的有鼻子有眼,似乎确有其事。不过,现在小米雷总都这样说了,那确定是不会做的!

3_副本

3_副本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