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以旧换新”出新招 将针对Android和黑莓用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17 14:5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7日消息,苹果“以旧换新”的活动推出以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尽管如此,这项活动只支持苹果用户,但是最近有外媒爆料称,苹果针对这项活动又推出了新的政策,即Android和黑莓用户也可以换新苹果了。

据悉,Android和黑莓手机用户需要苹果店员对其要更换的设备进行评估,在进行折价兑换,并帮助该用户把原有旧手机的联系人列表导入到苹果新机中,至于其他资料则需要用户自己导入。

01

但遗憾的是,此次苹果“以旧换新”并不包括作为第三大市场份额的WP手机用户,所以WP用户不免感到失望。当然,Android手机和黑莓手机用户也不要过早高兴,因为这项活动目前只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区举办,中国并未在其中。至于是否会在中国举办、具体在什么时间,目前还没有消息传出,外媒也没有透露这方面的情况。

不管怎样,对果粉来说,这都是一个值得兴奋的事情,但要注意的是,究竟价值多少的手机才能换的一部新手机,到底值不值得去兑换,这是一个理智的问题,也是用户需要分析和了解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Android 黑莓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