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魅族华为乐视混战千元市场 格力手机胜算几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19 14:51 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网络媒体开始疯传有关格力手机谍照的话题,从给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款标有Gree的智能手机很是吸引眼球,其全金属的后壳,加上不小的尺寸,似乎表明了格力手机已经正式试产的事实。

早先,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的隔空冷战便一直持续不断,董明珠曾自曝,格力将准备做智能手机产品,依照格力的资本优势,做个手机显然一点都不难,尤其是在华强北自主设计十分强大的背景下,格力通过贴牌的形式,分分钟便能搞定。

而今天,有关格力手机的消息再度传出,称格力手机的基本参数已经大致确定,其将采用5.5英寸的机身,并且售价大约在1000元左右,而重点的是,改价格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另外,消息中还指出,董明珠的这款格力手机最大的买点是非常结实,可保证三年内用不坏,尽管这句话看起来非常外行,但是至少相对于目前在千元档位中大行其道的塑料机身机型中,格力手机还是有其独到的买点。

目前千元机市场上,魅族、小米、华为,甚至是刚刚加入团战的乐视都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在产品上也不乏亮点,格力目前透露出的消息暂时还不能为今后市场的发展摆明空间。

格力手机售价曝光!目标直指小米

格力手机售价曝光!目标直指小米

格力手机售价曝光!目标直指小米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