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图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4月8日群星闪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24 17:4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国内众多娱乐和科技媒体纷纷发文称,日前已经收到了美图官方发布的邀请函,确定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举行美图手机的新品发布会。

邀请函1

用最新鲜花朵陪伴着美图手机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4

美图邀请函

据邀请函显示,美图4月8日发布会命名为“一个颜值挺高的发布会”,邀请函也被做成了鲜花礼盒的方式,非常独到。而发布会上,除了新款美图手机主角将会亮相之外,同时作为美图“首席颜值官”的Angelababy也将到场。除此之外,有媒体透露,发布会现场人员的颜值极高,甚至连同现场的安保和服务人员也均为模特组成。

自美图公司进入到智能手机行业以来,美图手机凭借着超强的自拍功能赢得了万千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创下了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具明星效应的品牌,而此次发布会以颜值作为出发点,足以表明新款美图手机将会带来更多创新性的功能。

此前有消息称,Angelababy参与了美图新产品的全程研发,并被美图官方封为“首席颜值官”,此外,Angelababy本人也透露,美图手机新品将涉及改进后的颜值提升功能,以及新款美图手机将在4月8日的发布会后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的门票将以限量的方式对外发售,数量仅为20张,售价为2999元,附带全新的新款美图手机手机作为现场礼品,而门票公开发售瞬间便被哄抢一空,随后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始出现竞价转售方式,最高竞价达到5449元,创下了史上发布会最贵门票的记录。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美图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