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锤子将推出千元以下廉价机型 叫板小米和魅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27 10:45 评论:

在罗永浩的锤子手机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终于在昨天爆出新品的消息,据称,锤子官方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新品,暂定名为小锤子,而售价有望在千元以下,成为魅族和小米的低端市场竞争对手。

早先,罗永浩曾经高调的将锤子手机推向市场,尽管产品差强人意,但是系统还是非常独树一帜,然而超高的售价还是令人感觉该产品格调极高。

尽管随后锤子手机因为多方质疑导致销量不济,但是罗永浩并未就此罢休,除了针对低端市场发力之外,同时针对中高端,锤子将推出第二代旗舰机型,而时间初步定于今年下半年,据称将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且将依旧采用实体按键。

至于价格,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予以曝光,但是锤子在经历了上次的市场挫折之后,不知道会不会吸取一定的教训。

22298_1012538_142736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