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Note顶配版4月开售 米粉的热情都去哪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3-27 11:13 评论:

今年1月1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中高端旗舰级新品小米Note,尽管售价一度受到众多关注者的质疑,但是小米走上高端产品路线确实有着自己的算盘,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小米Note顶配版却始终未见踪影,这其中的原因,主要还是来自高通的骁龙810处理器量产难题。

而就在昨天,有业内人士透露称,高通方面已经成功解决了骁龙810高发热的问题,并且HTC M9也将在下月正式上市,而同样采用这款处理器的小米Note高配版显然已经临近。

与此同时,本月31日,小米将举行新品沟通会,而小米Note顶配版显然也会在此期间正式开售,目前已经有内部人士给出消息,称小米Note顶配版有望在4月初正式开售。

当然,这款售价高达3299元的机型目前在网上的呼声显然并没有那么强烈,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品牌,以近似小米4两倍的价格出现,显然让许多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1916141_1421311525693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Note 小米4 红米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