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这才是真正的无边框 三星Galaxy S7概念图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28 11:3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28日消息,虽然在之前的MWC2015上,三星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6,但是这款手机却仍然没有上市。当人们还在期待S6何时上市,售价几何时,Galaxy S7又慢慢的走来了。根据三星S系列手机发布的频率来看,S7也应该是在2016年的3月份左右,几乎还有一年的时间。

但是,现在三星Galaxy S7概念图已经泄露了,我们先看一下图。

33

根据图来看,Galaxy S7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惊艳。在机身材质上,将会和Galaxy S6保持一样,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

同时,关于Galaxy S7 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也泄露出来了。据悉这款Galaxy S7概念机配置6GB RAM、时钟频率为3.x的八核芯片和4K显示屏。显然,这对于三星明年的旗舰产品来说太高了,这也就意味着Galaxy S7不会配置这些元器件,但是没有疑问的是,相比S6,S7在配置信息上会有一定幅度的提高。

现在仅仅是开始,未来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也会是一路曝光,直至这款手机的发布,这也大抵是所有旗舰智能手机相同的命运吧。预计在今年年底,Galaxy S7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