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将于4月2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邀请函已经发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01 11:3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日消息,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LG年度旗舰新品G4在最近有了确切发布日期,据了解,LG在最近终于向媒体发出邀请,并宣布将于4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将在多个城市召开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See the great,feel the great”,即看见伟大,感受伟大。按照邀请函内容,发现这次LG举办的发布会将采取多城同时发布的方式,也就是说4月28日LG将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以及新加坡等地都举办发布会。

01

尽管LG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此次发布会是否G4会成为主角,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和其他因素,G4在此发布会上亮相的可能性极大,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G4 Note也很有可能将在那时发布,那就意味着,LG在28日发布会上的主角有两个,给用户也带来双重惊喜。

说到发布会,不得不提到之前有关G4的配置曝光等内容,据此前跑分软件GFXBench公布的信息,LG G4将采用5.5英寸IPS触屏,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有3GB RAM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2K级别视频录制,主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LED闪光灯,还具有人脸识别功能,支持录制4K视屏。

从整体来看,这款旗舰新品的配置也达到了当前很多旗舰手机的主流水平,那么,这款产品售价是否也是如此,我们暂不知晓。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LG G4 LGG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