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R系列新机曝光 1080p屏幕双2.5D玻璃面板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01 17:0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日消息 愚人节不再是愚人耍宝搞逗的日子,而是商家发布新品的绝佳时机。不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OPPO手机没有随波主流,到先得格外淡定。但是一款R系列新机的消息却被曝光了。

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R系列新机在外观上与OPPO R1C极其神似,同样是超薄设计,5英寸屏幕的尺寸,不同的是,这款新机的分辨率显著提升为1080P级别,摄像头方面也采用了1300万像素设计。

4_副本

不过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背部的3D钻石流光镜面玻璃材质,以及双2.5D玻璃面板。由此推测,这款新机应该是OPPO R1C的兄弟版。

OPPO R1C采用5英寸的屏幕,其钻石切割纹理背板以及双面玻璃的设计,使机身在强光下如钻石般闪耀迷人;搭载的高通骁龙64位八核615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最大可支持128GB SD卡扩展,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摄像头方面,OPPO R1C采用了超乎想象的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输出功能,同时支持全景深拍摄功能的闪拍,省略省略繁琐的对焦环节,即兴拍摄,快速记录美好瞬间。

目前,关于这款R系列的新机配置方面没有太多信息,不过相信随着时间的退意,这款新机终将会走进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