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S已经定型 三星开始代工苹果A9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4-03 12:52 评论:

相对于往常苹果iPhone新品提前曝光的进程而言,今年苹果在下一代产品iPhone6S方面的消息明显把控严格了许多,截至目前,有关iPhone6S的消息屈指可数,并且尚无任何谍照和配置信息泄露。

不过,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称,三星电子已经从台积电手中抢夺了A9处理器的代工权利,而新的处理器会使用14nm工艺。此外,三星位于首尔京畿道器兴的工厂将开始生产苹果A9芯片。

除了三星外,另一位消息人士还透露,三星合作伙伴Globalfoundries Inc,将接下A9额外的订单。

从目前移动处理器的制程来看,苹果A9进入14nm将使得功耗和续航大大改善,并且性能或将大幅度提升,从而使之成为今年下半年很值得期待的焦点。

三星14nm威武:苹果A9处理器开工!

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S 苹果A9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