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新品遭遇生存难题 先是“弯曲门”再来拆卸难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08 10:0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8日消息,上个月三星发布了两款旗舰新品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意气奋发的三星打算靠着这两款产品大干一场,然而不幸的是,这个月网上不断曝光这两款产品存在的问题,这让三星的前路充满了危机和坎坷,也让人不免感到唏嘘。

据了解,由于三星这两款新品手机备受瞩目,一经发布,就被众多测评机构拿来测评,其中,有一家名为SquareTrade的测评机构在对三星两款手机的弯曲测试中得出结果,认为三星S6号S6 Edge与iPhone 6 Plus一样,都不太能扛得住弯曲。同时,SquareTrade还表示,这两款产品的屏幕比iPhone 6 Plus更容易碎裂。这样的结果理所当然引起了一片哗然。

01

在结果出来后,三星愤怒回应SquareTrade的测评结果,认为本身就没有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去做测评,属于极端个例,其测试也是以边缘点受压力才产生的手机弯曲变形情况。尽管如此,这样的情况还是对三星这两款旗舰新品产生了一定的不良影响。然而,“弯曲门”事件发生后,对于这两款产品又有了一些负面的报道。

近日,智能手机拆机指南发布网站iFixit发布了一组Galaxy S6 Edge的拆机图片,并通过这组图片表示,Galaxy S6 Edge的内部结构非常复杂,这导致很多特殊结构根本不能利用DIY进行修复。鉴于此,iFixit建议三星用户在使用该机时,超过保质期修理机子还需要去官方。这样的消息可能又会吓退一部分欲购买S6 Edge的用户。

我们都知道,很多对手机不是很了解的用户在购买时都会现在网上看看评价,了解一下手机的大致情况,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最新绯闻不断,还怎么让用户安心去购买,看来,三星这两款产品的前景也堪忧呀!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