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米粉节开幕 499元红米2A今日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08 11:16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小米一年一度的米粉节开幕,说白了,所谓的米粉节其实就是小米全线产品开放购买的一次大营销,与早先米粉节一样,此次米粉节照样是小米旗下所有产品开放销售作为主营点,并无太多新意。

产品方面,小米4、小米Note以及小米平板等产品从即日起停止预约开放购买,而几天前刚刚推出的499元小米超廉价机型红米2A也在此次米粉节上开放销售。

据悉,红米2A以499元的超低价格自然成为了此次米粉节的重头戏,该机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

据小米官方显示,红米2A配备4.7寸显示屏,分辨率720P,采用了联芯四核处理器,型号L1860C,主频1.5GHZ,内存为1GB,摄像头为800万+200万,机身附带8GB存储空间,支持4G网络,双卡双待,附带2200毫安时电池。

499元起!红米2A、小米Note女神版首卖

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