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当HTC One M9+遇上大神X7 结局会如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08 17:12 评论:

今天HTC发布了两款旗舰机,分别是HTC One M9+和HTC One E9+,这两款手机不论在外观还是在体验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提升或者革新,在加上女神林心如的助阵,使得这两款产品格外的备受关注,一个One字,代表着追求卓越的情怀,让现场的气氛一度高涨。

硬件方面,HTC One M9+配备主频为2.2GHz的联发科(MT6795T)64位八核处理器;5.2英寸2K显示屏;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最大拓展存储容量可达128GB。网络方面支持双4G(FDD和TDD)和Nano SIM,电池容量为2840毫安。支持NFC,运行基于基于Android 5.0的China Sense UI。

10

摄像头方面,HTC One M9+搭载2000万像素双镜头立体相机和UltraPixel高感光前置镜头。HTC One M9+还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可以实现一键解锁、一键支付等功能。

说到HTC我就不得不说说大神X7,因为这两款手机都算的上是良心之作,无论在外观,还是在体验,都追求卓越,一个代表着大神,一个代表着HTC,两款旗舰立场不同,但是都有着相同的梦想,那就是以用户至上,以科技创新引导,可以说是殊途同归。

大神X7配备了5.2英寸Super AMOLED 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2.3GHz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 RAM,机身内存16GB,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真正意义上的全网通手机。

11

这款手机在照相方面,搭载索尼1300万第二代BSI堆栈式摄像头,6P镜头,F1.8超大光圈,光学防抖,CMOS摄像头感光元件,随手即拍;另外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MM,28MM广角自拍。

这两款手机在体验方面都算的上是佼佼者,至于价格方面却是相差甚远,但是这个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你需要或者是认可这两款产品,你就去买,这就足够了。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