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新机Lavender曝光 1080P屏幕64位联发科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09 10: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9日消息 近几日,索尼千元新机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除了这款千元手机索尼C4之外,还有一款代号为Lavender新机也随之曝光。

据爆料达人@upleaks爆料,这款代号为Lavender的新机代号为E5503.采用了1080P分辨率的FHD屏幕,搭载64位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内置软件版本为29.x,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棒棒糖系统和索尼自家的UI,支持4G LTE网络。

6_副本

从这款新机代号为Lavender,翻译为中文是薰衣草的意思,只是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如何体现熏衣草的特色,是机身颜色加入薰衣草紫色的机身还是有着其他的特别的用意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关于这款新机的上市时间,与消息指出,将在今年4月下旬5月份出货,售价约合人民币1800元。据了解,除了索尼Lavender外,索尼近期还将推出多款新机,包括索尼Z4、Z4 Ultra,以及一款名为C4的中端机型,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