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国行版今日发布 高配版售价3588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22 17:1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2日消息 今日下午14时,华为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似水流年·华为P8发布盛典,推出华为P8、P8max、P8青春版三款产品。其中,华为P8高配版售价3588元,标配版2888元,而青春版为1588元。

华为P8采用全金属机身及一体成型工艺,赋予整机6.4mm机身厚度至薄而坚的优秀品质。该机配备5.2寸1080pIPS液晶显示屏,搭载64位Kirin 930和935八核处理器,CPU性能提升80%,3D图像处理能力提升100%。

22_副本

摄像头方面,华为P8采用了全球首款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包含RGBW4色传感器,高对比度环境下亮度提升32%,低光环境早点降低78%。并且,华为P8设计了流光溢彩,大导演模式,四倍全景自拍及魅我自拍等多类创意拍摄功能。

23_副本

需要指出的是,华为P8摄像头采用了极致设计,克服了传统智能手机因为追求超薄机身而导致的摄像头凸出等问题。单反级别的图像处理能力,赋予整机更优秀的拍照效果。

24_副本

华为P8标配版配备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容量为2680mAh(典型值)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分为皓月银、烟云灰、流光金、苍穹黑四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配备全球首款APP功耗防火墙,自动屏蔽异常用电应用。凭借独有Signal+技术,通过双天线设计和天线智能切换技术,智能识别使用场景,解决全金属外壳手机“死亡之握”。 

相比一般手机,华为P8上网速度更快,掉线率更低;WiFi热点,自动连接,自动切换。在网络搜索上,华为P8的连接速度是普通手机的3倍。可以说华为通信的巨大优势在这款新机上得到很好的展现。

在系统方面,华为P8运行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EMUI3.1。新加入了自动识别关键信息功能、语音唤醒功能、手机智能定位和主动接听功能,以及指关节截屏功能。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