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新消息:诺基亚有望明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26 14:5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6日消息,自从诺基亚在今年年初发布了首款搭载自家的Z launcher启动器的Android平板电脑N1后,诺基亚想要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勃勃雄心就透露出来了,而在之后有关这一方面的消息也不断传出。

本月早些时候,Re/code发布消息表示诺基亚有可能在明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但随后就有消息称这则消息不属实,但最近诺基亚中国地区总负责人透露的消息让人们心里有了底。据他透露,诺基亚现在正在开发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并打算在明年发布。

01

我们都知道微软当时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时,和诺基亚签订合同要求诺基亚在2015年12月31以前不能进行产品业务,诺基亚在明年推出智能手机并不算违约。另外在平板电脑N1方面,除了Z launcher启动器外,并没有参与直接设计,把品牌、设计和业务也直接授权给了富士康,这样的行为也直接避免了诺基亚产生违反行为,又在N1的研发和上市速度上有效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表示,诺基亚明年计划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机将由四川工厂制造,其研发中心也计划直接迁到四川,除此之外,随后诺基亚的全新产品线包括智能穿戴设备和虚拟现实装置也将投放市场。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