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Note 5或配4K屏 官方否认7月发新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5-22 18:12 评论:

驱动中国5月22日消息,得益于三星在Galaxy S6和S6 edge展示的强大创新实力,作为年度跨界旗舰,关于即将出世的三星Galaxy Note 5各种消息更是能引起很大关注。

近日国外媒体SamMobile又曝光了Note 5一些重要细节,提到了之前曝光的Note5配备了全新的Exynos 7422八核处理器,屏幕为5.89英寸,机身厚度在7.9mm左右,及备受好评的SPen手写笔,将配备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除了这几处细节,SamMobile又着重强调了新的Note 5很可能采用4K Super AMOLED纯平显示屏!

 

5220ed66c38a55d9549

而根据推测,三星的这块5.89寸的4K屏分辨率将达到3840×2160像素,与之前的PenTile序列类似,这块屏幕也将采用另类的像素排列方式-“菱形像素排列”,能最大程度的满足省电与清晰度。如此高分辨率的屏幕也必须要有顶级的CPU作为后盾,在Galaxy S6身上我们看到了14nm制程Exynos 7420的强大性能,全新的Exynos 7422八核处理器完全可以胜任这块4K屏。

针对SamMobile的爆料,多数舆论认为手机屏幕采用4K屏毫无实际意义,只会成为堆叠参数的嘘头。这似乎和之前“手机搭载64位CPU无意义”的论调类似,即便是没有实际意义,但是激烈的市场竞争需要嘘头,需要新卖点。

20141112113103794

另外,针对近日三星为了阻击iPhone 6s将于7月发Note 5的传闻,SamMobile也表示,Galaxy Note 5将和往年一样在9月份的IFA展上正式发布。而在这之前的昨天,三星移动总裁申宗钧就已经公开否认了所谓的7月抢发Note 5谣言。

邓支航
  • 关键词: 三星 Note5 4K S6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