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千元新机曝光:荣耀4C配置+指纹识别+全网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3 14:4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3日消息 CES上海即将开幕,华为千元新机也搭载着这股科技浪潮款款驶来。显然,华为千元新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迎合了当下手机最流行元素——指纹识别功能。

从曝光信息看,华为千元新机采用了和荣耀畅玩4C几近相同的配置。不过这款新机配备了当下最流行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和超强网络制式的全网通功能。可以说,千元的售价、华为荣耀4C一样的配置,再加上指纹识别功能和全网通的网络配置,基本上就构成了华为千元新机。

4_副本

从配置上看,荣耀畅玩4C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64位华为麒麟620八核芯片,拥有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2550毫安时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4.4系统的EMUI 3.0。

纵观国产机市场,尤其以千元机为代表的国产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而华为新机对指纹识别功能的配备,不仅使这款千元手机新品具备了格外的竞争力,也将指纹识别手机的价格拉至新低,让千元购得指纹识别功能手机成为可能。

需要指出的是,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不过999元的价格似乎是十分肯定的。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