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 CES Asia英特尔与海尔合作 推无线充电方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5 19:07 评论:

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于5月25日至5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全球电子消费展(CES)首次登陆中国,来自全球16个国家超过200家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英特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Kirk Skaugen)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宣布英特尔与海尔集团达成协议,两家公司宣布,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的餐馆、酒店、咖啡馆、机场和车站等公共场所进行试点,启动无线充电热点计划,共同构建无线充电生态圈。

说明: IMG_5664.JPG

在无线充电技术方面,英特尔整合及强化A4WP(无线充电联盟)的Rezence技术,能够提供高达20W的多设备充电。更重要的是,英特尔突破了上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必须点对点充电的局限。接下来,英特尔还将整合业界的另一大标准——PMA标准。目前,英特尔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将面向包括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多种设备形态,并为OEM提供完整的参考设计。

说明: IMG_5668.JPG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电子展之一,CES今年是首次登陆亚洲。英特尔此次亮相CES Asia,也带来了从PC、移动设备,到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等一系列领域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示。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