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张馨予大花群惊艳嘎纳节 美图秀秀推新功能掀全民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7 09:45 评论:

在戛纳电影节上,张馨予一袭东北大花风格的长裙震惊了所有人,一时间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刮起了一阵最炫东北风。

1

随后,《复仇者联盟2》的各大主角们也被粉丝们通过PS都穿上东北大花,东北大花的热度再次被推高。但是,并不是每个用户都能自己动手做东北大花,因为PS的过程非常繁复。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对大花的追逐,美图秀秀决定趁热打铁推出新素材——东北大花马赛克,让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涂抹就能给自己或者自己的偶像穿上最潮的东北大花装。

33

据了解,5月22日,美图秀秀在早上10点半决定要做东北大花马赛克新素材一功能,到晚上20点,东北大花的马赛克素材就已经在美图秀秀素材中心全新上线。一小时后,张馨予就使用了美图秀秀的这一功能,给自己做了一张东北大花的照片,并称“怪我咯”,以此回应自己带起的东北大花流行热潮。

恰逢周末新功能上线两日内,美图秀秀“东北大花”马赛克素材的下载量就已突破400万,生成的相关图片破千万,众多网友纷纷给自己的偶像用美图秀秀做东北大花装,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东北大花”靠着美图秀秀再次横扫微博界、朋友圈,让全民都参与到制作东北大花图片的热潮中。

1

截至目前为止,一大批网友一边对东北大话过分挑剔并横加职责称其 “不忍直视”,又一边却内心矛盾地用美图秀秀给自己的偶像换上“东北大花”装。就连崔永元、李晨nic等不少明星用户也参与了进来,着实让东北大花火了一把,也让美图秀秀的东北大虎马赛克。

3

那么美图秀秀的东北大花马赛克到底怎么玩呢?其实大家只需要打开美图秀秀,进入美化图片就可以选一张照片,在马赛克一功能下免费下载东北大花马赛克,真是P图长姿势啊!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