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谁是千元性价比之王?荣耀/大神/红米/神舟/魅蓝正面PK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5-29 12:24 评论:

今天我们就以旁观者的身份聊一聊国产手机中的性价比之王,国产手机在2015年的表现绝对的可圈可点,与国际大品牌背景下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其中以荣耀、大神、红米、魅蓝、神舟为首的千元手机可谓是大放异彩,赢得了品牌价值与可观销量,那么现在就让笔者为大家解析几款千元性价比之王以供大家参考。

荣耀畅玩4C

荣耀畅玩4C这款手机我想大家并不陌生,发布于上月28号,相比前代畅玩系列更加的好玩,价格更加的实惠,外观方面汲取了东方古老的丝绸文化灵感,独创蚕丝仿生工艺,呈现细腻轻盈的真丝质感。

8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4c采用5英寸黑瀑布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64位海思麒麟620八核处理器(电信版则是骁龙MSM8939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内置2550mAh容量电池,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超长待机可达66小时。

大神F2全网通

大神F2全网通无疑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大神f2销售突破300万,入围京东5月份top 10榜单均表明大神f2在千元机市场中备受欢迎,千元性价比之王当之无愧。

6

大神F2全网通优势非常明显,首先全网通4G网络制式是最大的亮点,同时在在颜值、配置、UI体验方面不输对手,价格方面更具有性价比。

大神F2全网通售价仅为899元,配置主流,拥有一块5.5英寸1280*720像素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真八核处理器(MSM8939);在内存方面,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在拍照方面,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4.4的Cool UI 5.7操作系统。

红米Note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以性价比著称,无论是千元屌丝机还是高端旗舰机均是诚意十足,今天小米Note降价300,明天小米4降价200,当然千元机就不能随便这样做了,毕竟已经无限接近于成本了。

7

红米Note的配置也是蛮拼的,采用5.5英寸1280*720像素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MSM8916);在内存方面,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内存;在拍照方面,内置5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主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100mAh;运行基于Android4.4的MIUI V6操作系统。

神舟灵雅X55 

神舟灵雅X55作为神舟旗下为数不多的一款4G手机,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虽说发布时间距离现在已经很早了,但是其配置和性能方面并不落伍,相反,与后辈手机相比还算老当益壮!

5

神舟灵雅X55采用分辨率为720P的5.5英寸的屏幕,搭载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MT6592+MT6290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32GB内存扩展;并配备前置500W像素和后置1400W像素的摄像头,自拍和拍景效果自然清晰。同时该机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待机时间长。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和移动双4G模式,使用更方便。

魅蓝Note

魅蓝Note这款手机作为魅蓝的首款产品,担任着重要的角色,这款产品被外界称为“良心产品”,一经上市迅速成为热销产品,这与魅蓝Note的品质不无关系。

4

魅蓝note分为移动版、联通版和电信版。移动版和联通版采用的是联发科MTK6752八核处理器,电信版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5.5英寸IGZO(Sharp) 显示技术,1080P屏幕,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对于魅蓝Note的999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