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点赞攻略:教你怎么用美图手机在朋友圈拉仇恨

来源: 厂商供稿 文:caokui 2015-06-01 15:07 评论:

网友间流行这样一个说法:“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夺其手机,断其Wifi,禁发朋友圈,行拂乱其所为……”看似是一句调侃,但细想之下,其实说的没错啊。网友们每天在微信朋友圈发各种各样的生活记录,或是自拍,或是段子,或是鸡汤,与亲朋好友在朋友圈“点赞”互动成为了每日的必修功课。但是,在获得他人点赞的数量上,有些人高得吓人,有些人却少得可怜,那么,如何缩短朋友圈点赞数的“贫富差距”呢?这篇攻略应该对大家有所帮助。

攻略一:自拍没有错,但一定要美颜

朋友圈不发自拍还叫朋友圈吗?一般说来,只要长相稍微过得去点,发自拍都是一个加分项。但看似随意的自拍,大家也一定要拿出专业的精神和态度来,美颜是必须的。古人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普通用户的方式是随便一个手机拍完,打开美图秀秀,按照自己口味美颜,进阶用户则直接就入一部美图手机,从补光到美颜一步搞定。假如你颜值够高,这一招简直就可以在朋友圈里大杀四方。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601/1433142465575.jpeg

攻略二:十条鸡汤,不如一条段子

你是不是也曾经醉心于读者文摘上的心灵鸡汤?醒醒吧,朋友圈当道的时代,十条鸡汤也抵不过一个原创段子。所以别再发“人生就是一场修炼”什么的了,效果远不如“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黑吗?因为我不是个肤浅的人……”如果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也可以讲一句:世界那么大,为什么帅的人偏偏是我?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601/1433142465350.jpeg

攻略三:勇于自黑

如果颜值不够高,原创能力也不太强,没关系,你还可以自黑。把自己那些坐车坐过站、表白被拒绝的糗事都拿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大家在幸灾乐祸之余,是绝对不会吝惜一个赞的。而且事实上,真正勇于自黑的才是最胸襟开阔的人,所以Don't be shy,速度黑起来吧。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601/1433142465712.jpeg

攻略四:土豪发钱

如果以上方式都不适合你,那可能只有出最后的杀招了,那就是低调地发一句:点赞者,每人一个定向大红包,就这么任性。这一攻略视个人经济实力而定,被追债的话可不要怪我哦……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601/1433142465553.jpeg

点赞这个行为,有时候意味着“阅”,有时候意味着“Good”,有时候意味着“活该”……不过总而言之要想得到别人的赞,就不能忘了在好友发朋友圈的时候,你也要第一时间冲上去,狠狠地给对方点个赞。来而不往非礼也,有赞大家点嘛

何娟
  • 关键词: 美图手机 朋友圈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