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5热浪来袭!小米三星大跌眼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6-24 11: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4日消息,本月30日,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新机,据可靠消息,魅族这次发布的这款新机就是传闻中的MX5。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魅族MX5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5T八核2.3C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魅族MX5配备一颗前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颗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脸部识别,HDR效果以及闪光等功能。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MX5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Home键椭圆形设计,背部外壳工艺可能有所改进。

mx5

根据此次Geek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来看,MX5单线程成绩为965分,多线程则达到了5352分。仅从单线程来看的话,毕竟是Cortex-A53架构的产品,但多线程方面已经接近了网曝的搭载Exynos 7420的Galaxy S6 Edge以及搭载晓龙810处理器的小米Note顶绝版了。如此高的跑分,也是惊呆了小米,三星了。

从配置方面来看,魅族MX5已经是高水准了,而这款极具竞争力的高端手机,已经定于本月30日发布,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及有可能定价为1779元。而它上市后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樊豆
  • 关键词: 魅族 魅族MX5 高配置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