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进击的820:索尼新旗舰Xperia Z5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6-25 16:3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曝光的信息显示,索尼正有四款工程机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测试。虽然其真实身份还没有正式证实,但是其均价都在617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830元人民币。那么根据该价位基本可以确定,接受测试的四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将会在下半年推出的索尼Xperia Z5系列。

据悉此次Z5系列包含多款新机,其中高端定位的Xperia Z5和XperiaZ5 Ultra都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同时拥有4GB的超大内存,装载有全新相机传感器和光学防抖功能,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高通骁龙820据称比810更加强大,使用八颗TS2 64位核心,搭配Adreno 530 GPU,LPDDR4,使用三星或者GF的14nm FinFET制程,支持LTE Cat.10。

同时此次索尼新机据说会打破以往的前后双面玻璃的设计理念,尽管该设计在市场上广受好评,但是也有用户表示双面玻璃易碎易脏,而索尼品牌的logo此次将会被移至机身侧面。

根据预测,Xperia Z5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并于11月份正是开卖。

张帅
  • 关键词: 高通骁龙820 索尼 z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