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省电就要付出代价!iOS 9将iPhone 6打回5s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6-27 16:10 评论:

驱动中国6月27日消息,面对着即将正式出场的iOS 9,前两天太极越狱完美攻破iOS 8.3,让很多用户又多了一层纠结,要越狱还是等待iOS 9的正式推送。

对于全新的iOS 9有很多期待的地方,比如苹果在 iOS 9 中增加了“低电量模式”,该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帮你用好手机电池,特别是在低电量的时候,以增加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显然,根据我们的常识知道这意味着要以关闭手机某些功能作为牺牲,所以苹果对该功能的描述中也提醒到:低电量模式将降低设备性能并减少网络活动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Cg-4WlV34p6IFBkGAAL8Aoc9IIMAAE-wQCbgLwAAvwa984

近日著名的跑分平台Geekbench 3 已经更新适配了 iOS 9,接着网上出现了多个iOS 9跑分的测试,特别是关于低电量模式的跑分对比。

在网上放出的这个跑分结果来看,如果没有开启低电量模式,iPhone 6 Plus 在 Geekbench 3 的单核性能跑分为 1606,多核跑分为 2891。

当低电量模式激活后,这台 iPhone 6 Plus 的单核性能跑分为1019,多核性能跑分为 1751。低电量模式激活下,性能会大幅下降,我们看到iPhone 6性能下降了40%,这个性能甚至比前辈iPhone 5s还要低,做出的牺牲还是蛮大的。

0E27AA268E81902B8F21F0D1BE2B6911

具悉,当 iPhone 电量下降至10%或20%时,系统会提示是否激活低电量模式。用户还可以在设置应用的电池版块手动开启低电量模式。当低电量模式开启后,除了降低 CPU 速度,低电量模式还会停用邮件获取、后台应用刷新、动态效果和动态墙纸。

低电量模式开启后,电池图标会变成黄色。低电量模式可以让 iPhone 的电池续航延长3个小时。iOS 9 中的其他性能改善会在不开启低电量模式的情况下延长一个小时的续航。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