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华为正面交火!MX5不容小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01 17:1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日消息,6月30日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华为魅族都选择在这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恐怕是手机厂商之间战火升级最直白的体现了吧!当魅族选择与华为唱对台戏的时候,恐怕对自己的产品已经是有了十足的把握了。面对如此劲敌魅族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a

在具体配置方面,MX5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2.2GHz的Helio X10(MT6795T)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32/64GB机身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魅族MX5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50mAh。支持mCharge快速充电技术。

b

魅族在上一款旗舰机MX4 Pro中加入了与iPhone同级别的按压指纹识别功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与便捷性。这次新发布的魅族MX5,全新升级的「mTouch2.0」更有诱惑力。正面Home键采用与魅蓝note2一样的腰圆实体按键,并创造性地将mBack交互逻辑和指纹识别融于一体。因此,魅族MX5的Home键集成了主页/返回/指纹等三大功能,在操作便捷性上大大提高。

c

MX5的最终定价为1799元起售,无论是从配置还是从价格上来看,魅族的诚意都是挺足的。据悉,该机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将于7月5日正式上市。

樊豆
  • 关键词: 魅族 魅族M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