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5/5Plus全曝光!逆天配置售价感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7-07 17:2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7日消息,在华为荣耀和魅族纷纷发布、开售了年度旗舰手机之后,作为这两大品牌手机的有力竞争对手,小米却表现平淡,尤其在高端市场上,仅仅只有小米Note顶配版在翻来覆去的充场面,显得多少有点尴尬。不过,这一局面似乎有了转机。

小米5/5Plus全曝光!逆天配置竟然如此售价?

近日,有爆料者曝光了一些小米年度旗舰手机小米5Plus的配置信息,还是让人感到了一些惊喜。据悉,小米5Plus将会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这也意味着小米5Plus很有可能就是小米首款金属机身手机,同时在屏幕分辨率和快速充电技术上,小米5Plus也有着惊人的改变。而小米5则在配置上相对低一些。

小米5/5Plus全曝光!逆天配置竟然如此售价?

小米5Plus将配备5.7英寸的最新点离子2K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保守估计运行内存应该在4GB,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支持激光对焦,并配有双闪光灯,夜间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同时,该机还支持快速充电技术,50分钟可充满电池,运行的系统是基于安卓5.1全新浮屏化风格系统的MIUI7系统,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

如果以上所爆料信息属实,那么小米5Plus绝对会成为真正的安卓机皇,你说呢?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