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胆爱!ivvi小i手机全国铺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07 17:36 评论:

作为酷派最新成立的ivvi品牌,依靠母公司的生产链和研发能力,今年以来可谓喜讯连连。6月初ivvi的最新旗舰小i刚刚发布,首批便被一抢而光,随后到了月末,更有乐视认购入主,为ivvi带来了宝贵的互联网内容。目前,ivvi由韩国、法国设计师把控的全新旗舰小i,已经在全国各大手机市场铺货了。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ivvi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轻硬件而重设计。小i整体呈现出圆润柔和的设计理念,虽然为全金属材质,但是2.5D弧面屏幕的应用让整机并没有金属的笨拙和锐利,一体化设计在保证机身只有4.9mm的基础上丝毫不影响手感和体验。

配置方面,ivvi小i采用5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晓龙410四核处理器,2GB运存搭配16GB机身存储,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也会保证大型游戏的运行。同时,从酷派而来的ivvi理所当然搭载了Cool UI,但是为了提升年轻用户的体验,ivvi在此基础上设计了许多针对功能。而独有的冰垫散热技术,保证用户即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过热现象。

整体而言,ivvi小i作为首家细分手机市场的品牌,针对自己的固有人群,无论是从设计上还是体验上,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扎实的硬件基础加上灵活动人的外形设计,相信可以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张帅
  • 关键词: ivvi 小i 酷派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