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牵手乐视:明日之星ivvi蓄势待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7-07 17:41 评论:

近来,ivvi品牌名声大噪,先是ivvi小i的发布,这个高颜值手机为ivvi品牌吸睛不少。接下来就是在天翼会展上大放异彩,现在湖北卫视热播的真人秀《如果爱》更是让这款薄如蝉翼的手机被越来越多人熟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50707173542.png

不过,关于ivvi争议最大话题是与乐视联手。乐视六月底斥资21.8亿元入股ivvi品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引发业内人士高度关注。那么这两者的强强联手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乐视相比ivvi具有更完备的资源,它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会弥补ivvi短时间内发展起来的各方不足,而且乐视丰富的网络生态资源非常符合ivvi品牌的定位。

如今短短几个月内,ivvi已发展5000家门店,按照ivvi的既定规划,今年内目标完成1万个售点,而目前受此重大利好的刺激,一线代理商也开始表现得更加踊跃,如此推测,ivvi售点铺散及扩展速度或将超过预期。从ivvi和乐视两者的受众来看,两者之间有重合的地方,都是年轻群体,两方合力的影响力肯定大于势单力薄的竞争,对二者来说都是优势。

ivvi与乐视跨界的联合是一大创新,以后ivvi的品牌路及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仍是至关重要、值得关注的一环,相信在与乐视的合作下,这个年轻的时尚品牌会越走越好,未来之路也会越来越长!

吴园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