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品牌合伙人计划首个项目“hi咖啡”即将启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7-07 17:42 评论:

上月11日,时尚手机品牌ivvi携手湖北卫视人气综艺《如果爱》发布了高颜值新机小i。同时在发布会上,出世半年多的ivvi还公布了一个和其品牌紧密相连极具战略意义的长线创客计划:“ivvi为爱连接,品牌合伙人1339计划”。这个独具创新的计划在上线不到两周时间就收到了2万多有志之士的报名申请。

ivvi品牌合伙人计划首个项目“hi咖啡”即将启动

据悉,ivvi的品牌合伙人1339计划将由300名合伙人共同打造300个相关的创业项目。其中在首批10个项目中,线下的“ivvi咖啡厅”项目已经达成共识,即将正式启动。正式命名为“hi咖啡(hi coffee)”,这里将成为300名ivvi品牌合伙人的交流阵地与根据地。

ivvi品牌合伙人计划首个项目“hi咖啡”即将启动

而相比较国内一些汇聚创意的创客咖啡馆,“hi咖啡”还包含ivvi品牌赋予的情感因素。ivvi副总裁张光强表示,“hi咖啡”的品牌定位和ivvi时尚手机的品牌定位理念几乎一致,主张人和人之间的真情连接,是一个轻松、惬意、真情的交流,品味咖啡文化,更加品味真情人文,结交知心朋友,面向闺蜜,拍档,情侣。而对比星巴克和COSTA来看,ivvi的“hi咖啡”,更多体现在真情的感觉,去营造一个完全不同的记忆空间。

ivvi品牌合伙人计划首个项目“hi咖啡”即将启动

据悉,目前“hi 咖啡”项目计划首批将在北、上、蓉、深四个城市进行阶段启动,目前处于资金筹备阶段,初期启动200万资金,截止7月4日,已经到位80万出资意向,并仍不断有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提出意向加盟。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