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729魅族新一代神机 魅族2天猫首发卖599元

文:李燕子 2015-07-20 17:22 评论:

7月29日,魅族将发布新品魅蓝2,魅族官方宣称这将会成为继诺基亚1110后又一代神机,售价基本可以确认为599元,并将在天猫电器城首发。

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表示,MTK在获得VIA电信技术授权后,给了不愿意交高通税做电信手机的选择,未来魅族也会推出更多的电信手机。据知情人透露,即将发布的魅蓝2将会推出电信版本。

既然要成为像诺基亚1110一样的神机,必然魅蓝2需要符合神机“价低质优”的特质。魅蓝2将继续采用与iPhone 5c一样的聚碳酸酯材质一体成型机身,并将继续采用物理实体Home键,并支持mBack交互。配备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2GB运行内存,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想说摄像头的组合,并且还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支持最高128 GB的tf卡扩展。

此前有视频爆出,魅蓝2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但视频被指为网友恶搞,并非真实的。笔者认为使用WP系统并非不可能,WP系统的推广并不成功,微软需要更多的手机厂商的加入,小米4就已支持WP系统。但最大的看点并非魅族使用了WP系统,而是魅族是否会依旧采用Flyme UI,这才是最大的看点。

说到系统又是天猫,笔者推测这款魅蓝2有可能会使用Flyme powered by YunOS系统,而魅蓝1正是使用了该系统。更为详细的产品配置,大家可以关注7月29日魅蓝新品发布会,及魅族天猫旗舰店。

  • 关键词: 魅蓝 魅族 神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