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终于等到你,荣耀小口哨7月23日预售开启

文:李燕子 2015-07-20 17:52 评论:

今天,华为荣耀官方微博公布消息,荣耀小口哨将于7月23日上午10:08在京东、Vmall双平台开启预售,售价199元。令人期盼已久的荣耀小口哨终于可以买到了,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终于等到你!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epxiao:Desktop:开售图:ok-官微发布 最终版.jpg

智控随充颠覆传统,开创智能蓝牙耳机新品类

荣耀小口哨为荣耀首款智能蓝牙耳机,在荣耀·Go勇敢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该耳机独创语音全系统穿透功能,不仅带来全新的智能交互体验,更颠覆了传统蓝牙耳机的功能极限。荣耀小口哨搭配荣耀7可实现一键语音呼叫联系人、发送短信、设定备忘录、闹钟、日程等手机系统级应用和服务;同时,荣耀小口哨还打破传统APP的界限,一键对接手机上的热门APP应用,语音指令畅享滴滴打车、微信、新浪微博、百度地图、大众点评、去哪儿等服务。而且,荣耀小口哨还采用了革命性的隐藏式充电接口设计,轻松插入支持OTG功能的安卓手机即可充电;定制高灵敏硅麦(SNR高于业界5dB以上),让小口哨音质更胜一筹;它更有独特通讯天线设计,室外最远通讯距离可达70米。

诸多革命性的设计与创新,使荣耀小口哨彻底脱离了传统蓝牙耳机的局限。在完善蓝牙耳机基础功能的同时,更在智能交互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开创了智能蓝牙耳机的新品类。

双平台开售,更有惊喜好礼与神秘大奖

此次,荣耀小口哨将于7月23日-7月28在京东、Vmall双平台同步开启预售,7月28日正式发货。7月23日-7月28预售期间,预购荣耀小口哨就送价值59元的双面牛皮皮绳,目前赠送白色款。小口哨专属皮绳,采用纯牛皮制作,品质上乘做工精细,在方便用户携带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对于时尚的需求,方便时尚一举两得。如此福利不容错过。

不仅如此,荣耀更会在预购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送出2台荣耀7全网通版,京东、Vmall双平台各1台。荣耀7作为近来手机市场的明星产品,一经发布即引发行业及消费者极大关注,创造了首轮预约量超900万、首发20万台2分钟售罄的记录,而在线下发售活动中更是引来诸多用户排队购买,甚至还有人连夜等候,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荣耀小口哨一直以来,都是以荣耀7之天生绝配的身份自居。买小口哨就有机会得荣耀7,还不快来试试,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荣耀小口哨销售页面将于7月22日上线,想预购荣耀小口哨的网友,可通过官网及时获知最新销售动态和优惠政策。

  • 关键词: 口哨 耳机 蓝牙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