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Z5真机大曝光 侧面指纹识别是亮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04 10:3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4日消息,最近,索尼动作频频,曝光率很高。昨天,索尼刚一口气发布了两款Xperia中端机,现在,索尼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Z5真机图又曝光了,与之曝光的还有mini型的手机Xperia Z5 Compact,这两款手机预计在德国柏林IFA大会上发布。

图曝光的图片上来看,Z5依旧是延续了Z系列的风格,这可能会让很多对之期待的消费者要失望了,因为之前曾传言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不过,这两款索尼新机都将会采用指纹识别技术,这对于索尼来说还是第一次。

1

众所周知,现在稍微高端一点的手机都会配别指纹识别,索尼Z5要想出彩,依然是少不了这个倍受消费者欢迎的设计,所以索尼也是很痛快的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

2

不过,与当前配备指纹识别的手机相比,索尼Z5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设置的位置似乎更为特殊。目前几乎所有的指纹识别手机指纹传感器要么是在机身正面,要么在机身背面,而索尼Z5则将指纹识别位置放置在了手机的右侧面,这在手机行业中尚属首次。但是这样的设计也出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那就是手机电源键和音量加减键都顺延在了右侧下方,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有触碰,不知道官方将会给出怎样的解释。

这两款手机的真机图曝光,预示着其离发布也不远了,对于这两款手机期待的消费者还需要耐心等待。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