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用这些APP赶走“开学综合症” 让你优雅地步入新学期

2015-09-02 16:07 评论:

新的学期已开始,童鞋们都哭天抢地喊着不想上学,各种“开学综合症”迸发——心情抑郁、精神萎靡、精力不济,特别是大一新生们,面对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各种迷茫……怎么破?小编给你支招,让你轻松赶走开学综合症,优雅从容地应对新学期——校园生存利器闪亮登场:

NO.1 把妹监控解乡愁——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开学了,许多同学表示,还没出门就想家了,别担心,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这是一款手机、电脑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即使父母是电脑盲也没关系,只要主控端和被控端电脑能上网,就可以用向日葵直接远程操控父母电脑了,无需再让父母进行任何操作,你就可以远程帮父母搜索东西、安装软件、登录视频聊天软件等等,而且远程摄像头功能让你随时远程打开电脑摄像头,看看家里、看看宠物、看看父母平时的生活。

如果电脑是关机状态,搭配安装向日葵开机棒,插在路由器上,远在他乡,也可实现电脑的远程开机。有了这个向日葵软件、开机棒硬件,家仿佛就在身边了。

新学期买了新机不会装怎么办?电脑小白师妹遇到电脑问题还得靠师兄,这也是师兄一展身手的好时机。但是,师兄进不了宿舍门肿么办?不要紧,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远程就可以帮妹子解决问题,也是把得妹子归的好利器哦!

刚开学,宿舍一定热闹非凡,串门的、做小买卖的,外出了担心贵重物品放在宿舍不安全怎么办?不用急,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来帮你,使用向日葵远程摄像头,你可以轻松打造360度无死角、零成本宿舍安防。从此以后,你可以放心地把宝贝留在宿舍啦!

NO.2 玩手机也能考出好成绩——猿题库

猿题库是一款能够真正帮助到学生提高学习的手机学习软件,初中高中各科典型新型题例都包含在其中,还有错题全面分析帮助考生攻克难题难点,是一款非常好的学习软件。

NO.3 青春开场,学习交友两不误——超级课程表

超级课程表能够查阅分享课程信息,还可以根据以往的每堂课任课老师的点名频率进行点名预测。课表交友新方式,可以向同班同学发送私信,帮助同学认识到同一节课任意课室范围内的同学,方便同学间即时、便捷的联系,扩展交际圈,校园新鲜事一手掌握。

NO.4 校园生活乐趣多,恶搞无罪搞怪有理——小咖秀

小咖秀是一款自带逗比功能的视频拍摄应用,用户可以配合小咖秀提供的音频字幕像唱KTV一样创作搞怪视频,同时小咖秀还支持视频同步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QQ和更多好友分享你的视频。

有了上面这些小助手,开学季变得不再慌乱,让我们对开学综合症大声说“NO”,然后轻松优雅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吧。

陈晨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