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s全面曝光:蓝宝石镜头没了,新增玫瑰金配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9-07 15:4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7日消息 苹果手机2015年秋季发布会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再过两天,就可以见到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6S的真容。不过这款新机在发布会的最后时刻被再度曝光,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会被冠以“iPhone 6S”的称号,发布会将在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

1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苹果将发布两款新机,iPhone 6s以及苹果iPhone 6s Plus。作为新一代产品,iPhone 6s/6s Plus延续了系列产品16GB、64GB、128GB的版本划分,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而且搭载了Force Touch触摸屏、拥有全新的玫瑰金配色以及升级版的Touch ID等。

只不过,对于此前所爆料的蓝宝石屏幕似乎要叫大家失望了。据最新消息,iphone6上的蓝宝石玻璃镜头取消了,至于最终会选择采用什么玻璃取代目前还不得而知。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传闻的有关iphone手机具体配置的版本很多,但可以确定的是,依旧是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分辨率与iPhone 6/6 Plus保持一致,并且搭载A9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新增玫瑰金配色等等。

苹果手机已确定将于美国时间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可以看到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6S的真容,是否如所宣传的一样精彩,非常值得期待!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