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Mate S国行版发布:惊艳且深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9-08 20:34 评论:

其实备受瞩目的华为最新旗舰Mate S早在德国IFA盛会上就已经跟广大的消费者见了面,而华为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场合发布Mate S,完全是因为面对国际市场的需要。如今,国行版的Mate S也在8日的杭州悦榕庄正式跟广大消费者见面了。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类智力的延伸,基于这一点希望,华为Mate S是一款希望融合实用和艺术的产品。那么,Mate S到底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呢?

华为Mate S照例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正面看上去简洁大方,很有商务风采。但是在细节方面,Mate S也做出了令人惊叹的工艺,侧面厚度仅为2.65mm,可谓刀锋版纤薄。不过华为并没有做超薄手机赚取噱头的想法,在超薄侧面的同时华为搭配了弧度后壳,双钻石切割非常严密细致,一方面保证产品性能,另一方面则带来更好地持握体验。而在正面,Mate S则搭载了5.5英寸的2.5D屏幕,辅以康宁大猩猩防护曲面玻璃,抗摔性超高。

在设计方面,此次华为在设计方面还引入了女性设计师的参与,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全粉色手机。相信这种设计一定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在粉色iPhone设计图铺天盖地的今天,华为此举明显是针对苹果而言。

配置方面,本次Mate S搭载了自家的海思Kirin 935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2GHz,同时配备了3GB运存+64GB机身存储。在摄像头方面,Mate S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这样的参数可以说在目前的旗舰机中并不算十分出色,智能说是主流配置,而Mate S电池容量则为2700毫安,也是一个让人担心的界限。

不过,如果你以为华为只有这些手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尽管此次Mate S在硬件参数上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惊喜,但是正因为如此,Mate S所搭载的满满的黑科技,才让所有的花粉们感到振奋。

科技方面。首先,Mate S搭载了最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不仅支持多功能应用,而且增加了多种交互操作体验,识别速度快且准确率高,用户可以根据对指纹智键的操作左右滑动切换图片,不必再在屏幕操作。

其次,似乎是受到了索尼大法好的感召。华为也在Mate S上安放了防水功能。三防功能一直是索尼手机的卖点,此次华为将其移植到自身产品上,具体会有什么样的体验还需要消费者真身体验。

除了指纹操作交互方式的提升,备受关注的关节操作也在Mate S上得到延续,使用关节不但可以实现截屏,而且还可以快速启动相关应用。其次,5V/2A快充功能华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也为喜欢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提供了相应支持。有了这些实用科技技术的华为仍然不满足,又开创了手机录音的新境界。对于喜欢用手机K歌软件的用户来说,华为在内部安置了三颗麦克风,利用指向性录音技术消除外界杂音,带来专业级别的录音体验。

同时,Mate S还跟扫描全能王展开了更加深入的合作,集成了扫描全能王的智能图像处理功能。智能找到图像边框,去除多余北京,笔记文件等多种支持,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捷。这一功能曾经是三星Note4的亮点,如今也被Mate S更好地移植。

而需要特别一提的功能便是外界沸沸扬扬的Force Touch功能。该功能一度被外界认为是苹果新机iPhone 6S的卖点,结果却被华为抢先发布。该功能极大的提升了Mate S的可玩性,通过触力不仅可以预览图片细节,打开功能键,还可以称取重量。

此次Mate S国行版共拥有粉、银、灰、金四种颜色,同时还发布耳机和智能保护套等配件,以及入门版的华为G7 Plus手机。Mate S国行版共分为两种版本,分别是臻享版和臻逸版。

其中臻享版采用3GB+64GB组合,拥有四种颜色可选,售价为4199元。臻逸版则采用3GB+128GB组合,并没有银色可选,但是Force Touch功能却是华为Mate S臻逸版所独有的。9月9日,Mate S臻享版将在华为商场以及全国2000多家零售店正式开售!

张帅
  • 关键词: 华为 Mate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