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宣传图陡现南海坐标+手机蹊跷插在“西沙”上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12-02 09:38 评论:

继西沙经纬度曝光于酷派锋尚MAX发布会后,近日,《解放军报》又惊现酷派锋尚MAX一整版的广告,并配有“中国西沙,MAX我的光芒”红色醒目字样,网友猜测或与酷派品牌活动有关,甚至戏言“难道要将手机插在西沙上?”。

在上月25日酷派锋尚MAX发布会上,出现了一张带有“北纬16°52',东经112°20',COMING SOON...”字样的背景墙,当时并未引起过多关注,但已有“多事儿”的网友立刻根据经纬度搜索到地点,竟然是我国南海海域,具体位置在西沙群岛附近。

近日,《解放军报》上刊登整版酷派锋尚MAX的广告,这也是酷派继《南方都市报》后,再次在平面纸媒发布整版广告,而且此次选择的还是中央军委机关报,能够在如此级别的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这在手机厂商中,尚属首例。

联想到此前锋尚MAX的发布会上,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曾透露未来几个月内,酷派将会推出一系列和全新品牌相关的形象和活动。如无意外,酷派首次品牌活动极有可能将于西沙群岛有关。

据了解,西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截止目前,西沙群岛已有7个岛屿完成4G信号覆盖,不过在2015年9月10日下午河内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对中国在西沙群岛实施4G网络全覆盖表示抗议,称这是“非法行为”。

因此,酷派作为一个中国手机品牌,在西沙群岛举行品牌活动,也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国际意义。

不过,目前酷派尚未透露将在西沙群岛中的哪一座岛屿举行品牌活动,也未透露具体形式。有网友甚至戏言“以往都是以插国旗的形式宣示主权,难道这次酷派要将手机插在西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