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界面快公司100揭晓 脉脉入选

来源: 互联网 2015-12-17 16:03 评论:

1

昨日,由界面创立的“快公司100”评选正式揭开谜底,职场社交app脉脉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大奖。

“快公司100”旨在发现优秀创业企业,评选标准严苛,主要从成长速度、商业模式、融资规模、社会价值、成立时间、公众形象等7个纬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

本次参与“快公司100”评选的企业超过1000家,脉脉凭借优秀的综合价值成功脱颖而出。作为唯一入围的职场社交app,脉脉再次展示了在国内这个领域的领军位置。

脉脉上线于2013年。在两年时间内,脉脉迭代了80多个版本,先后增加了实名动态、实名认证体系、聚会、人脉点评、找投资、找专家、红包业务、专栏等功能。两年多以来,脉脉一直在研究,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是适合中国的职场社交国情,并且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的喜爱。

今年年底,脉脉更上线了4.0新版本,全面强化“人脉办事”功能,建立人才的搜索市场。

脉脉创始人林凡认为,在目前的平台级产品中,百度是信息的市场,淘宝是商品的市场,脉脉希望未来能成为“人”的市场,线上的人脉办事市场将是一片蓝海,人脉办事这个模块不仅可以帮助脉脉成为平台级产品,还可以带来巨大的商业及社会价值。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