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CoolUI6.0华丽登场 或被大神X7搭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05 13:24 评论:

大神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与爱施德签订50亿的线下合同,线上与淘宝京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不忘升级优化系统,今天CoolUI6.0系统界面正式曝光,在双12来临之际,CoolUI6.0系统界面的公开,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震撼的视觉冲击。

01待机副本

04图库副本

据外界透露,此次界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扁平化的设计元素,特别是相册、音乐、待机、应用菜单栏都极具艺术感,整体的设计更具青春时尚,图标更进一步进行优化。应用菜单栏设计上,圆角的线条处理,简约的标识设计,展现出一种柔和典雅,视觉上给人一种赏心悦目、干净舒爽的感觉。相册照片或进行智能分类,实现不同情景图片的分类,典雅大方,极具美感。音乐方面整体简单整洁,以淡黄色为主,象征着太阳、光明和黄金以及阳光般的性情。待机页面以淡蓝色和淡黄色为主,代表着年轻,时尚,安静与放松。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界面的设计非常的成功。

03音乐副本

该系统或许将采用多平台战略,手机和平板全面无缝兼容,不局限于酷派手机,并开放权限,给多方提供技术支持,据可靠消息,CoolUI6.0会被搭载在大神X7上,采用全新的UI系统,新颖时尚的界面,实实在在的体验,对于本次界面功能上的改革,大神方面还没有透露,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