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当金属遇见空气将会怎样 大神X7为你解读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2 17:36 评论:

每一个终点都有一段旅程,每一个结果都有一段过程,结果如何需要过程去把握、去控制,才能达到预期的、想要的结果。阳极氧化就是这样一个过程与结果的结合。

阳极氧化,英文名为anodic oxidation,意思是金属或合金的电化学氧化。而铝及其合金在相应的电解液和特定的工艺条件下,同时在外加电流作用下,在铝制品(阳极)上形成一层氧化膜的过程。

02

阳极氧化的作用是克服铝合金表面硬度、耐磨损性等方面的缺陷,扩大应用范围,延长使用寿命。现如今,表面处理技术已经成为铝合金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而阳极氧化技术则是目前应用最广也是最成功的技术,大神X7在工艺上恰恰使用了这一技术,也让人们对阳极氧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大神X7金属材料选择了硬度级别达到了航空级的铝合金,即T6063铝型材料,这种材料密度很轻,只有不锈钢的三分之一,这也是大神X7整体机身只有131g的原因。同时这种材料还有耐腐蚀、防刮、不留指纹的特性。

这款产品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了一体成型边中框设计,不得不让人赞叹的是,一体成型的模内注塑工艺,既有表里如一的材质,又有品质保证。并且阳极氧化工艺更能让航空铝瞬间变的五彩斑斓,这也在大神X7中重点体现了出来。

01

大神X7中框采用纯彩航空铝,机身一体成型,经过阳极氧化特殊工艺处理之后机身不易褪色,目前大神X7拥有香槟金、钛晶白、星空蓝、极光粉四种颜色。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