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主页界面泄露:Google Now附身?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4-01-21 11:08 评论:

随着离三星Galaxy S5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喜闻乐见的爆料开始多了起来,只是Galaxy S5的软件先行亮相。这次由爆料行家@evleaks拿出的两张截图显示,Galaxy S5的主页界面似乎被设置为类似Google Now那样的信息窗口。

只要你玩过Google Now就一定对这样的界面不陌生,各种如飞机、日期、天气、娱乐资讯这样的数据以卡片的形式展现在屏幕上,也有点微软Modern UI与HTC BlinkFeed的影子。目前我们无法得知三星如何去获得这些数据,或许是基于自家开发的搜索服务或与其他软件合作,没准到了巴塞罗那的MWC 2014上一切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三星 界面 主页
    焦点资讯